创业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讲座

2019-11-14      浏览次数:0

创业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讲座

11月12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讲座活动在广州校区第二实训楼A903顺利举办。创业学院吴建材院长应邀出席并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广州校区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吴院长首先从2018年创业大赛的总结引入,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了往届广轻学子在赛场上斩获的殊荣;接着从关键词切入,对“互联网+”双创比赛进行深入浅出的解析,动员学生勇于创新创业,激发创新创业的梦想;随后,通过展现商业计划书的基本结构,打破大家对比赛项目的朦胧认知;又从评委视角出发,提供了专业的指导意见,鼓舞了大家的信心;最后,对历届比赛进行的规律总结,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本次讲座会在学生中激起极大的反响,掀动了广轻学子的参赛热情,大家在积极参与创业热潮的同时,也学会思考如何激发自己的创业潜能,更好地确立人生的方向。(创业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第八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创业学院领导赴学生创业公司走访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