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职教育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2018年会暨高职院校校创新创业教育经验交流会

2019-03-24      浏览次数:0

广东省高职教育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2018年会暨高职院校校创新创业教育经验交流会

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迫切需要,是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加快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和更好创业的有力抓手,要充分认识当前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

领导发言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卢坤建发表欢迎辞,并在会中表示对此次广东省高职教育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2018年会暨高职院校校创新创业教育经验交流会召开的祝贺以及对各位来宾的欢迎和感谢。

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广东省珠海交流会项目展示效果不够理想,成绩不够突出,以及准备不够充分,实力与江浙一带相比差距比较大。对此,他提出了各高校一定要落实创业学院建造,以及金牌项目培优计划一定要下达各高校,并且提出了三个建议:

1、加强组织领导。

2、注重方法、尽早准备、长期准备,系统准备。

3、精准备赛。

现场回顾

来自全省各地的学校领导带着朝气来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图书馆进行签到,现场工作人员还送上了贴心的小礼品。

各位领导经过精心的准备、通过激昂的演讲给我们指明创新创业发展的方向,指出现有的不足,通过互相学习,不断进步。对我们的创新创业的前景充满希望。

各位学校代表发表自己学校的创新创业经验以及案例,让我们从中学习到更多创新创业的技巧与经验。

下一条: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微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