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培训启动,助力大赛追梦

2020-03-30      浏览次数:0

线上培训启动,助力大赛追梦

——记2020年创业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专项培训成功举办

3月29日周日下午14:00,创业学院院长吴建材在钉钉软件上为全校45支优秀参赛队伍进行了关于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线上专项知识培训。

本次线上培训主要围绕“大赛评分标准”和“参赛注意事项和技巧”两大板块进行讲解。吴院长通过比较企业创业成功案例以及分享往届参赛成功经验为大家进行大赛的全方位解读。吴院长强调“万丈高楼平地起”,在“商业计划书精修,PPT打磨,参赛视频拍摄”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且详细的讲解和要求,为同学们提供了参与大赛的专业指导。

此次线上直播培训以专业的知识和严格的要求为众多参赛选手理清了参赛思路,解答了同学们对大赛的疑惑,不仅为各位参赛选手照亮了顺利通往大赛的道路,还为同学们在大赛逐梦的远航上注入了“推进剂”。(创业学院)

上一条:我校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创业学院院长吴建材一行拜访校友刘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