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精致育人项目立项及开题的通知

2020-01-03      浏览次数:0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文件

粤轻院创〔2019〕13号

关于2019年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精致育人项目立项及开题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各直属部门:

我校2019年创新创业精致育人项目的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按照《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精致育人工程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经广大教职工申报、二级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公示,最终确定2019年创新创业精致育人项目的立项名单,现将立项名单(见附件1)及开题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1.本次立项的创新创业精致育人项目每项资助0.5万元,共资助经费15万元,项目经费主要用于与项目有关的资料费、调研费、实验耗材等必要开支,由承担项目的学生团队负责使用,导师负责审核及支出审批。所有项目实施周期为2学年,即2019年11月--2021年7月。已提交未能立项的项目由各二级学院、项目负责人先培育(不予经费支持),可参加下一年创新创业精致育人项目申报。

2.创新创业精致育人项目导师(团队)的指导课酬在第三到第五学期按照每学期80个学时计算工作量,在第六学期按照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标准计算工作量,具体由排名第一的导师协调、导师团队协商分配工作量。

3.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创新创业精致育人项目作为创新创业教育的一个手段和创新,项目负责人要根据项目情况及需求,制订科学合理、详细周密的实施方案、制定项目团队学生成员培养计划,针对不同成员的个性特点制定培养措施,积极推进项目,系统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项目承担单位要积极创造条件,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服务。

4.项目负责人请按照项目申请书填写《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精致育人项目开题报告书》(见附件2),于2019年11月28日前交创业学院。

5.联系部门:创业学院 办公地址:广州校区实训中心A203

联系人:何翠萍 办公电话:61230977 短号:610935

附件:1.2019年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精致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12019年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精致育人项目立项名单.pdf

2.关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创新创业精致育人项目开题的详细通知。

关于2019年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精致育人项目立项及开题的通知.pdf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1月13日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印发

上一条:关于开展首期创新创业精致育人项目及大学生科研项目成果汇报(展)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广东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摘金夺银